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樓主: 九藏

[哈拉] 喵窩Youtube需要喵喵們拯救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3-9-27 23:35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訂閱已訂閱,十部歌曲十個讚,以及些許歌曲的留言
銀幕截圖啦.png

請問有將來機會推出3~5分鐘左右的版本?
一個時辰換一首感覺有點久

點評

等遊戲開發完再處理短版的  發表於 2023-9-28 08:01
發表於 2023-9-28 00:01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蒲公喵 @pichucute2143
已訂閱(沒付費會員)
讚和留言10篇都有回

喵魔帝那篇代表,許願第三季能真的看到喵魔帝真正地遙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
抱歉最近真的ˊ工作繁忙,其實按讚和訂閱在剛釋出的時候就有按,拖到現在總算是抽出一點晚上時間去留言了

點評

感謝啦! 萬聖節的新曲再麻煩了  發表於 2023-9-28 08:01
發表於 2023-9-28 00:3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已訂閱
十首也已點讃~
Screenshot_20230928_002855.jpg
對了國王我yt是用本名也
不得不說平板要留文章好累歐

點評

辛苦啦XD 之後的新曲也要回應喔!  發表於 2023-9-28 08:00
發表於 2023-9-28 08:35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螢幕擷取畫面 2023-09-28 083413.png

我也來支援了,這首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呢

點評

感謝喵很大!  發表於 2023-9-28 22:21
發表於 2023-9-28 11:05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我是灰色頭髮那個,暮璃上方,訂閱按讚留言了
在當兵所以比較不方便,繼續加油

點評

感謝恩宇!  發表於 2023-9-28 22:21
發表於 2023-9-30 00:41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善善喵 於 2023-9-30 00:42 編輯

好了!! 已經訂閱和留言點讚(因為本人很詞窮不知道留言什麼TT只能醬紫說啦ww) 不過能幫到國王我很開心! QQ截图20230930003436.png QQ截图20230930003542.png QQ截图20230930003652.png QQ截图20230930004226.png
發表於 2023-9-30 11:46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默默地全數背景音聽完(清單影片全滿紅條)
20小時的放送也是場漫長的旅程

aaaa.png
發表於 2023-10-3 18:01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直是自己的歌單w
而且訂閱ok

未命名2200.png
維祺的好喜歡!!!很戳我ww
現在畫圖都直接開歌單讓系統隨機輪撥~超棒w

點評

目標老喵都一首!  發表於 2023-10-4 00:42
發表於 2023-10-3 21:12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已完成支持按讚 Screenshot_20231003_210835_YouTube.jpg
vasilissa0619就是我

重點這首真的太好聽

點評

感謝拉魯!  發表於 2023-10-4 00:42
發表於 2023-10-3 22:11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螢幕擷取畫面 2023-10-03 220111.png
已完成訂閱十讚+1留言
ID:@user-dc2dz4xs2d
琴聲點點
彈在柳梢頭
月光流轉
滴落心尖上
睜眼是一個畫面
閉眼又是一個畫面

點評

感謝玄冰w  發表於 2023-10-4 00:42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聊天室|野狗籠|改名申請|排行榜|DNAXCAT

GMT+8, 2024-3-4 23:37 , Processed in 0.1009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